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天半的麵店----知名作家劉克襄老師美麗的簽書會
2019/05/02 23:04:13瀏覽414|回應0|推薦0

 

              兩天半的麵店

      知名作家劉克襄老師美麗的簽書會

 

 

     很多事情很難理解他的前因後果是什麼?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被「文化部台灣故事島」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而連續受邀已經是連續數年來兩、三次之多了,我很訝異為什麼「文化部台灣故事島」會如此鍾情於我?而讓我小小的心房綻放著熱情與興奮。而我這一路為弱勢族群的努力奮鬥,在我心中也就毫無遺憾了。

◎ 我竭心戮力為文化部奮鬥

   首先我要感謝「文化部台灣故事島」對晚輩的錯愛呵護與疼惜有加,讓我一腳就踏入這個既豐盛又文藝氣息濃厚的活動。

    而我一路秉持著莫忘初衷與謙遜空杯的心態廣結善緣。因此,我意外地與知名作家劉克襄老師結下了不解之緣。由於文化部的善意,才讓晚輩意外的與知名作家劉克襄老師有了一份知遇之恩。

    他是那麼謙遜樸實,又具實力的作家,他不斷栽培後勁的文學熱愛者,我晚輩在此獻特別上無比的祝福與感恩。

◎牽起了簽書會「兩天半的麵店」的情緣

    記得當時我要出版一本真實的短篇勵志小說,名為「血泊裡的玫瑰」當時我就特別邀請劉克襄老師替我寫推薦序,而剛好劉老師出版了一本書籍就是「兩天半的麵店」。老師的筆觸精闢獨到、真切樸質又犀利婉轉,書中內容描述了很多人性質樸的一面,讓很多人都喜愛這本書籍。

    該簽書會是在板橋的金石堂舉辦的,我作夢都沒想到板橋的進展與變遷是這麼蓬勃發展?

    所以我的這本書籍「血泊裡盛開的玫瑰」就沒有人替我寫推薦序。我也只能苟延慘喘的歹活著。但是我依然深信,成功是留給努力衝刺過的充實的人身上

◎人性善良樸實又溫馨的簽書會

    在參加完劉克襄作家的簽書會,才發覺學而後知不足,我還要繼續奮鬥,繼續充實自己。畢竟沒有人可以否定我,除非我自己自暴自棄自甘墮落,不然我沒有資格,要求自己的作品一定要是上品之作。

    從劉克襄老師的風範中,讓我學習到謙遜高雅與慈悲,就像稻穗一樣,長得越高,就越彎腰下垂。

◎心中激盪著一份愛,是多麼美麗啊?

    感恩劉克襄老師對學生的厚愛與知遇之恩,我的內心激盪著一份愛的觸動與際遇,讓我甜美的睡夢中,盪漾著美麗的文學的火花。

                        

                          隨筆於108/5/2

文化部台灣故事島活動

文藝氣息濃厚的活動現場進口

如詩如畫的齊東詩社景觀

文化部長官(左二),劉克襄老師(左一),前立委作家張曉風老師(左三)

活動由劉克襄老師與文化部長官開場說明

會後劉克襄老師,親切的與來賓合影

  圖一 首次參加知名作家的簽書會活動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劉老師賣力的在形容書中的真實故事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圖11

圖12

 圖13

 圖14

圖15 劉老師的粉絲,大排長龍的要請他簽名,讓人感動不已

 圖16 樸實和藹的劉老師,謙遜的典範,永留在我心深處

 圖17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