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白
2006/10/30 09:08:05瀏覽204|回應1|推薦20
一個人, 不明白是百無聊賴還是異想天開。

深夜醒來, 坐在床頭。 四周很安靜, 很陌生。 心裡想笑, 郤腦袋只是空白的不願配合。
好像不小心降臨的闖入者。

很幽靜, 眼光無所謂的直目遲望。心, 半閤半敞。
透窗望, 看不到月亮的。 但燈光鍍橙 燈影暈黃, 像罩竉含射的薄紗。我的心真的想笑, 但没有笑的意識之懶怠, 臉皮是不會跟著動的。 我是這時空的闖入者。

這世界這空間 是水晶床, 藍色的。 不明白它是否該有顏色, 但無所謂。

踱步可以解除這種散漫的心思渙散。 但是我不能, 我没有照著正在下指導棋的另一個自己 的意願。
太沉溺這種自我放縱的滿意。

我很想笑的, 但奇怪想笑的感覺, 心口上郤有股懣懣的難受。 放棄。 還是淡淡的做個陌生人好。

神經意識分叉的兩個自我。 都是陌生人。

-------------------------------

没關係。 等我再躺平。 等我邁入另一工作天。 一切畸想會躲到角落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aid=515203

 回應文章

I.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候。
2006/11/03 17:30

我會半夜醒來,(通常會繼續睡),但是偶爾會發起呆。

可是腦袋總是空空的,也不確定應該想些什麼,所以多半都沒想什麼。

然後我會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一包豆乾,好像有病一樣一邊動著嘴巴一邊發呆。

(我並不餓,只是想找個事做,吃東西也算是一種事。)

然後不知不覺的又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