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影子部隊
2008/02/12 17:56:05瀏覽387|回應0|推薦5

黑暗深處當個..沒有自信是一個原因,也許是不尊重作者,也許太在乎人氣排名,越在乎這些虛名,就越來越不像自己。影子永遠在陰暗的角落躲躲閃閃,你願意一輩子做影子嗎?當然!我想你會回我一句:「關你屁事啊!

◎蔣立智

部落格世界有一群人為吸引人氣,專門貼別人的相片,用別人創作的文章,沒有註明作者出處。這群影子部隊,不喜歡做自己,喜歡躲在他人背後深處。勸他們說:「文章自己寫才有味,照片自己貼才夠寫實。」他還會罵你多管閒事,惡劣一點的還會毀謗你是人渣。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躲在黑暗深處當個隱形人,卻不願在部落格誠實做自己,但這簡單的事對某些人而言卻非常困難。

沒有自信是一個原因,也許是不尊重作者,也許太在乎人氣排名,越在乎這些虛名,就越來越不像自己。

影子永遠在陰暗的角落躲躲閃閃,你願意一輩子做影子嗎?

當然!我想你會回我一句:「關你屁事啊!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