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 Desconso Gardens
2016/03/31 07:29:58瀏覽403|回應0|推薦13

今年領導生日,適逢女兒春假在家,於是規劃的近郊的一日賞花遊。原想約朋友一起來,但大家上班上課,都沒空。就咱仨來個半日遊。

(停車場就見美麗的櫻花)

現在正值三四月春暖花開之際,剛好可以踏青賞花,我之前上網做了一點功課,選定了洛杉磯西北邊的Desconso Garden。此地我們在 2013 年春假時來玩過,這次事隔三年,舊地重遊。車程大約一小時,花大半日應該足夠了。

德斯康索花園(Desconso Garden)占地150英畝,是一個以山茶花出名的花園。花園原屬於報業大亨曼徹斯特博蒂所有,當初是開發為山茶花花園。博蒂將花園捐給洛杉磯縣後,縣政府又在花園內增加了日本花園,玫瑰花園,丁香花園以及賞鳥區。花園門口設有禮品店,裡面擺滿園藝相關書籍及禮品,以及園藝擺飾。花園門口旁並設有咖啡座,提供三明治簡餐還有露天雅座。

(排隊買簡餐)

德斯康索花園四季皆對外開放。最佳賞花季節為春季,從三月開始的山茶花,櫻花,水仙,丁香花,到 四月加入杜鵑花,鬱金香,君子蘭和紫藤,到五月進入玫瑰花季。夏季以玫瑰花為主。秋季除了看樹葉轉紅或黃,還可欣賞茶梅。冬季雖然花開較少,卻仍有山茶花及銀杏可以欣賞。

我們大約早上10點出發,走60向西,接605往北,再接210往西,一直到20號出口,大概是星期五的關係,路上有點塞,近11時一刻才到公園,排隊買票又去掉半小時,這是我沒料到的。但既來之,我們又不趕時間,就好好享受這個半日遊。

(童心不減,還是要做個紀念幣)

德斯康索花園內幾個值得參觀地方有:

紫藤花

位於入口處的紫藤花,浪漫的攀爬在藤架上。

(此時紫藤還未全開)

日本花園

日本風的日式庭園內有鯉魚池, 宮燈, 及日式木造建築。三月時櫻花盛開可以趁櫻花祭時來賞櫻及感受日本文化。

玫瑰花園

3000株的玫瑰開滿了五英畝的花園。以歐式風格為主的庭園內還有噴水池,小河及各式歐式造景,還有美麗的櫻花。

Promenade

春季鬱金香花開時,上百株以上不等顏色的鬱金香可以說是一種奇觀。

(鬱金香)

奇境火車

小孩子的最愛,讓奇境火車帶你進入德斯康索花園內的另一個奇妙世界。

(小火車貫穿全花園,另外售票)

Enchanted Railroad Hours (subject to change):

Tuesdays & Fridays

10am to Noon

Saturdays & Sundays

10am to 4pm

參考資訊:

花園開放時間

9:00 am - 5:00 pm

入場費

成人:$9

65歲以上及學生:$6

5歲至12歲:$4

5歲以下:免費

網站

http://www.descansogardens.org/

地址

1418 Descanso Drive, La Cañada Flintridge 9101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5190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