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liday Inn - San Luis Obispo
2017/01/06 02:14:51瀏覽400|回應0|推薦12

San Luis Obispo 算是中加州海線的一個大城市,很多人旅人選擇在此過夜休息,這次小旅行住的是 Holiday Inn。

同樣是平價旅館,但發現在同一個旅遊地區,或說城市如Berkeley,Holiday Inn 經常是第一個客滿的旅館,而且它的價錢還是算較高價位的。以前去北加州 Berkeley 曾想選此旅館,但其價位太高而作罷。這次旅遊第二晚住 Ventura,也想預訂 Holiday Inn,但其房間已預定一空,只好選它旁邊的 Four Point Resort。

(Two Queens Room)

(浴室一角)

(兩瓶礦泉水,$1.5/Bottle)

(可選擇軟或硬的枕頭)

Holiday Inn 的客房寬大舒適,浴室也非常乾淨整潔,床舖軟硬適中,枕頭還分軟硬供選擇。此間旅館提供戶外溫水遊泳池,但當晚氣溫很低,我還是放棄了。

(溫水游泳池)

(早餐區座位還算多)

(接待大廳一景,聖誕節味猶濃)

旅館提供的免費早餐,算是普通,但它未限制人數,只要入住的客人都可以來享用。24小時提供咖啡與熱開水對於喜茶的我們很方便。一般入住旅店想喝熱茶,得用房間內的咖啡壺煮開水,但泡的茶就走味了。我很喜歡 Holiday Inn 系列旅館,也很推薦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8766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