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斤减兩, 加油填醋
2010/12/25 00:44:44瀏覽349|回應0|推薦1
市場或雜貨店誠實的賺取每一分錢勤勞工作的人們是有的, 但經常偷斤减兩的也不是沒有!” 建築商的偷斤减兩讓我們晝夜的關注; 華爾街金融家的偷斤减兩讓投資者們血本無歸。那麼如果一位自稱是牧師的人偷斤减兩和加油填醋的話,他所屬教會的人們以為由他口而出的知識必能讓他們上到天上的國度,但他們卻是走向地獄的路子裡。
聖經馬太福音7:13-20上說: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
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
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耶穌基督對那些假牧師和假先知們是不假顏色的。那些行惡的假牧師和假先知們,
聖經箴言1:16-19上說: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在舊約耶利米書2:7-8, “我領你們進入肥美之地,使你們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
但你們進入的時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產業成為可憎的。
祭司都不說:‘耶和華在哪裡呢?’傳講律法的都不認識我,官長違背我,先
知藉巴力說預言,隨從無益的神。”

耶利米書8:8-9, “你們怎麼說:我們有智慧,耶和華的律法在我們這裡?看哪!
文士的假筆舞弄虛假。智慧人慚愧、驚惶、被擒拿;他們棄掉耶和華的話,
心裡還有甚麼智慧呢?”

耶利米書10:21 -13,
“因為牧人(pastors)都成為畜類,沒有求問耶和華,所以不得順利;他們的羊群
也都分散。許多牧人毀壞我的葡萄園,踐踏我的分,使我美好的分變為荒涼的曠野。
他們使地荒涼,地既荒涼,便向我悲哀;全地荒涼,因無人介意。
滅命的都來到曠野中一切淨光的高處;耶和華的刀,從地這邊直到地那邊,盡
行殺滅。凡有血氣的,都不得平安。他們種的是麥子,收的是荊棘;勞勞苦苦,
卻毫無益處。因耶和華的烈怒,你們必為自己的土產羞愧。”

耶利米書23:1-2,
“ 耶和華說:“那些殘害、趕散我草場之羊的牧人(pastors)有禍了!”
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斥責那些牧養他百姓的牧人如此說:“你們趕散我的羊
群,並沒有看顧他們。我必討你們這行惡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色列的牧人如此, 猶大的牧人也是一樣。聖經以西結書23章說到以色列和猶大
不但沒有求問耶和華, 反而去和他們的敵人行邪淫, 貪戀她的鄰邦亞述人, 迦勒底
人的一切, 最候他們都被敵人所滅。這些以色列和猶大的的牧人們知道耶和華的
意思, 卻又不順他的意思行。

聖經哥林多後書6:14-16章說到: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
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基督和彼列(撒但的別名)
有甚麼相和呢?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甚麼相干呢?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

今天, 不同教派的教會不但歡迎世界和世界上的事, 並且歡迎撒但的教義和
撒但的謊言。這些牧人是職業牧師, 他們以教會人數的增長, 施洗人數的增長
以判斷教會是否成功? 人數的增長就是教會的成長。施洗人數的增長必須決定
於佈道的激發和偷斤减兩。耶和華的審判不能講, 神的愤怒要避免說; 施洗人
的決定代以基督的揀選, 現代的音樂代以莊嚴的唱詩班以娛聚會眾; 接受同性
戀者與牧職人員; 離婚, 再婚成了普通現象。一半的真理代以全備的真理。
一半的真理,就是假福音, 這些假福音擴散於眾教會中。直至1988年,
聖經彼得前書4:17章說到: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

這嚴嚴的審判, 神在聖經中說到:
1. 神讓撒但統治眾教會, 從1988年直到審判日的開始-05/21/2011。
2. 從1988年五月二十一日大災難開始, 神不再從眾教會中施行救贖。

因為偷斤减兩和加油填醋正是撒但與假使徒們的把戲。
聖經哥林多後書11:13-15說: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
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
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那滿有愛心, 貼心友善站在講道台上的宣揚聖經真理的牧師, 他是耶穌基督的僕人?
當然他不是耶穌基督的僕人, 然而他們卻是撒但的差役而不自知。
聖經帖撒羅尼迦後書2:9-11: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
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
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
叫他們信從虛謊,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emiah052111&aid=47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