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宣傳活動]「四季西雅圖」讀者回函卡抽獎(4月30日截止)
2012/03/14 10:08:31瀏覽2888|回應2|推薦56

西雅圖藝術博物館門口的公共藝術作品「敲槌人』

(上圖照片說明:西雅圖藝術博物館門口的「敲槌人」)

繁忙的加班,隨著春天的降臨,逐漸告一個段落,終於有時間再回到部落格登文。

十分感謝大家踴躍參加上一波的徵文活動。為了答謝購書的讀者,我們準備了以下的獎項,在這最後一波的活動中,贈送給讀者。這次的活動不用寫文,也非有獎徵答──只需寄回本書的「回函卡」即可。

(照片說明:西雅圖市政府大樓,就在市中心,是個美麗的建築,還有咖啡廳。)

西雅圖市政府

活動注意事項:

只要將「四季西雅圖」書末的「回函卡」寄回給華成出版社(主辦單位)的讀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記得書名要寫正確喔!

凡是在本活動舉辦之前寄回「四季西雅圖」之回函卡的讀者,也有資格參加抽獎。

照片說明:西雅圖奧林匹克雕刻博物館。噴泉中的人像是裸體的,不過這張照片的噴泉角度,剛好遮住了重要部位。)

西雅圖奧林匹克雕刻博物館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自430 日止

(照片說明:西雅圖中心的EMP音樂體驗博物館。2011年的Bumbershoot音樂節,為孩子準備了迷你園藝活動,培養孩子的園藝樂趣。)

西雅圖中心的體驗音樂館

獎項內容:(獎項的照片,按前文即可看見)

* Microsoft人形造形筆(一個獎項)

* 微軟geek 造形筆(一個獎項)

* 微軟geek 證件夾(一個獎項)

*「口香糖牆」(Gum Wall)鑰匙圈(兩個獎項)

* 華州護唇膏(一個獎項)

* 星巴克熱可可(一個獎項)

* 華州手工香皂(一個獎項)

* Rainy Day Roast(一個獎項)

(照片說明:貝爾優博物館每年7月底的藝術節,藝術家在博物館門口,創作瑪麗蓮夢露的粉筆畫)

貝爾優藝術博物館的藝術節

活動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主辦單位將於 2012.5月10日左右通知得獎者繳交相關領獎資料,敬請依規定時限回覆資料,逾時不候。
‧活動獎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領取。

(照片說明:西雅圖「飛夢社區」座落的列寧銅像,引起的廣泛討論。對於藝術的感受,因人而異,這個社區期望大眾能藉此學習傾聽與尊重,因為對於藝術家來說,所有的角度都具有價值和重要性。)

西雅圖飛夢社區的列寧銅像

 

 再次感謝大家對「四季西雅圖」的支持和肯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tsenginseattle&aid=6212223

 回應文章

小小讀者
抽到了回函贈品
2012/05/10 16:36

Jenny 你好~

抽到了回函贈品的證件夾,非常可愛:)

雖然還沒有機會去西雅圖,但是看到你書中的夏至遊行&啤酒之旅

都讓我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帶著「四季西雅圖」去體驗西雅圖的四季~

也希望你的書籍暢銷,繼續分享更多美麗的西雅圖給我們喔~

珍妮曾在西雅圖(jennytsenginseattle) 於 2012-05-11 12:49 回覆:

謝謝小小讀者購買我的書籍,也感謝您對本書的肯定。謝謝您撥冗在此留言給我,真是貼心!

您提到的「夏至遊行」,真的又快來了。準備於遊行中躍躍欲試的單車騎士,已經熱烈討論如何採購彩繪的油漆以及裝扮。就邀請小小讀者有機會,來這裡看看這個熱鬧有趣的遊行囉!

也恭喜你中獎!雖然獎項不大,可是遠渡重洋由西雅圖帶回去的,略表我的心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ook in Taiwan's bookstores?
2012/03/15 22:26
I will be in Taiwan soon so can I get this book in any of bookstores there?
珍妮曾在西雅圖(jennytsenginseattle) 於 2012-03-16 12:33 回覆:

「誠品」應該會有,除非我的書太暢銷賣完了...誰理你 抱歉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一下。

台灣的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送書也很方便,可以送到你住處附近的便利商店,你再前往取書。便利商店不打烊,甚麼時候都可以去取。我查過網站,他們有存書。

買了書之後,把書後的回函卡寄回給出版社,若幸運中獎,可以請你台灣的家人或朋友代領。

祝你回台之行一切平安、旅行一切愉快,也記得幫在海外想念台灣美食的諸多人士(我講的是我啦)多吃點台灣美食!

謝謝您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