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的小插曲
2009/10/23 22:12:44瀏覽131|回應0|推薦2

十月份的突尼西亞團已經回來台灣了,我上網看領隊的部落格,這一團的行李延誤好幾天才到,到了第五天他們才拿到行李,他們必須先到當地的家樂福買衣服,當地的物價很高,一件普通的T-恤是台灣的好幾倍,沒想到突尼西亞也有家樂福,原來法國曾經統治突尼西亞一段期間.

 

旅遊有時候總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當時一定會心煩,但是事後回想起來,卻能增添旅遊一些趣味.

 

我當時的土耳其旅程,也有一些小插曲,我們在馬來西亞機場等待轉往土耳其的時候,已經快到登機的時間,卻沒有聽到廣播通知要登機,我們看見飛機的引擎蓋打開著,技師還在忙碌,後來聽到廣播表示要延後半小時登機,我們看著飛機技師還在不停的忙碌,有人就問這不會是我們要坐的飛機吧!看著還在維修的飛機,如果坐上這飛機,心裏應該會七上八下的,沿路必須不斷的禱告.

 

過了半小時,廣播又響了,因為飛機有些因素要換另一架飛機,我們必須到另一登機處搭機,聽到要搭另一飛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整個行程拖延了一個半小時,航空公司給每個人一張餐飲卷,只能換簡單的餐點,一個麵包及一碗湯或是一盤麵,領隊從容的告訴我們有哪幾家餐廳可以使用,想必領隊已經很有經驗.

 

領隊要趕緊連線土耳其的導遊,今天的行程有一些變動,原本一下飛機先安排晚餐,再搭船到亞洲的土耳其,因為飛機誤點,怕趕不上船期,我們先搭船完再吃晚餐,到飯店時已經非常晚.

 

從土耳其到馬來西亞的飛機比較小,和亞洲線的飛機差不多,在機上用完餐之後,飛機就預備要下降,突然瞬間下降,我胃裏的東西也上下振動,我非常的不舒服,好想吐,到了飛機降落時,那種不舒服到達最高點,終於忍不住把所吃進的東西全數吐出來.

 

下了飛機後還有安排晚餐,我一口都吃不下,只想喝水,導遊看見我的晚餐一口都沒有吃,特地來關心,我只能謝謝他的好意.

 

出國旅遊有時候會出一些狀況,自己要準備一些簡單的藥品,如暈車藥,OK繃,在國外的醫療費用非常的昂貴,有時候醫院在很偏遠的地方,要到達醫院往往要好幾小時,照顧好自己,才能讓每一次行程都能完全享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