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突尼西亞騎駱駝
2009/12/27 15:20:30瀏覽416|回應0|推薦1

這是我第二次騎駱駝,第一次是在埃及的西乃山,我們在日出之前要到達山頂看日出,氣候寒冷一定要戴上手套才行,對於騎駱駝的印象好淺.

這一次的騎駱駝非常興奮,一排排的駱駝等著上工,駱駝後腳會先站起來,這時候我整個人都向前傾,要緊緊抓好駱駝的駝峯,領隊一再告訴我們駱駝絶對不是可愛動物,我們全程一定要抓好駝峰.有幾隻駱駝的嘴被套起來,想必是很喜歡戰鬥的駱駝.

全程來回大約一個小時,駱駝走的很慢,我才能夠沿途照相,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騎的這一隻駱駝才四個月,所有上班的駱駝都是公的,因為母駱駝的懷孕期超過一年.

每一個人都被要求穿上白袍包上頭巾,因為這裏的沙叫做麵粉沙非常的細,會透過衣服.

我前面的這個人,會幫每一個人照相,等我們回到休息室時,相片已經洗好了等待顧客購買,一張8*10大小約台幣一百五十元.這一張相片是牽駱駝的主人幫我照的,一個主人帶四隻駱駝,主人只牽第一隻駱駝,其他駱駝的繩子綁在另一隻駱駝.

我的騎駱駝證書

 

更多的騎駱駝相片約四十多張

騎駱駝的影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