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对于这样的教训,我本人深有体会
2020/12/05 22:21:19瀏覽111|回應0|推薦0

对于这样的教训,我本人深有体会。有一次我意外住院,康复期, 的一位护士朋友每天都会过来看我几次,以确保我一切正常。看到我只能静 坐在床上休养,一副难受的样子,坚持一个星期都来守护着我。我不断跟 讲我没事,没有理由一直躺在床上,而且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去做。但她 就是不买账。她直视着我的眼睛说:“现在的工作就是静坐休养。接着她又告诉我,她不过是把自己生病时的教训教给我。当时她像我一 ,恨不得从病床上爬起来继续工作。她的导师发现她不在床上后,强行把 買美股平台實測 休息。这才是你现在该待的地方,”导师对她说。当了 么久的护士,所以你认为应该一直为别人付出。现在,你必须学会接 受。实说得有理。我猜想,自己当初之所以进医院,一定程度上正是因 为长久以来工作太努力了。朋友离开之后,我靠着坐好,闭上眼睛,很快就 睡着了。她是对的。此时此刻,我的身体尚未痊愈,无法全情付出。 尽管我们一直被教导要追求灵性,把注意力从肉体和物质世界转移 超凡脱俗的世界”,这种逻辑中隐藏着一种误解。人类的伴伟大导师们 曾警告我们要对此多加小心。他们说,如果要了解自身的内在潜能,们必 须同样关心我们的身体。 比如,犹太教哈西德派领袖纳赫曼(Nachman)就曾说过:“在充实灵魂 之前,请先强健体魄。而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SiddharthaGautama)也正 是在同样的领悟之下创立了他的一大佛学理论一一中道论。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92&aid=15436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