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語-我還是會想念孤僻冷調的原狀。臉書與instagram
2016/06/27 13:56:09瀏覽103|回應0|推薦2

我偶爾還是想念孤僻冷調的原狀。
當我們一個又一個的社群軟體叢林中
找認同與歸屬時,只是更疲憊而已。

後現代的萬眾喧嘩裡,我都不我了。

越來越分不清楚臉書更IG的差別....
就連我為何要擁有IG至今早已忘記當時了

大概就是許多友人提起的IG比臉書好用這句話吧

如果是因為比臉書更有隱私的話我覺得有點矛盾
因為IG上的好友,不也是臉書上有的朋友嗎

困惑。

為了更區別兩者之間,
最近會將IG的追蹤名單做一份梳理

IG發的內容我希望可以跟臉書不一樣,
想額外發佈臉書才分享到臉書上。

每次滑IG彷彿重複看了第二本臉書一樣
大部分都是重複的內容(我也不例外)

這樣有什麼意義?思考兩者之間。

若是發現我沒有追蹤你
請你不要有什麼額外的想法
我想臉書真的真的很夠我們用了

更何況還有LINE 還有Message
就連工作WeChat也勢避無可避...

而IG就保留給我自己,
讓編輯腦退到幕後,
讓零碎的囈語的無邏輯

我還是偶爾想念孤僻冷調的原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6371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