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語-那我寧可窮困 至少我還心安理得!
2016/06/27 13:50:26瀏覽72|回應0|推薦0

昨天的家庭聚,心念決定了-離開。

我要感謝自己的愚笨,所以我的直覺有如神敏。

一直以來,又是這樣的直覺預感,躲過了次次凶險,
更重要的一點是明知預感直覺疑慮頗深便不戀棧!

昨天的家庭聚,心念決定了-離開。

我不願意與我的良知背離, 
我不願意讓我的手污穢了創意的純潔。
我不願意讓我日後回憶起有了汙點

任何被他人認為微不足道小事,都可能變成災難

想想八仙塵爆
想想威爾康大火
想想人2抄襲事件
想想華航罷工

想想是不是這樣:
‪#‎臺灣很多事情都是因為認為便宜行事‬
可以行的通,所以我去做。

只要有利可圖,就什麼都可以不管!

精神 價值 操守 德行 創新創意

在大把大把鈔票面前一切都是狗屎

那我寧可窮困 至少我還心安理得

你開蛋塔我也開蛋塔,你宮廷手遊我也宮廷手遊
想想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什麼樣的危機?

沒有,因為你只想到眼前超短線的利益。

最重要要感謝家人的支持。



收到時空郵輪的信,前年寫給自己的一封
另一封是時空郵輪粗心一起附上了吧
是十七歲弟弟的信(沒有20都叫弟弟XD)

如今到了這關口下,
在收到這封信,我有了最好的安排,原來都告訴我了...都告訴我了。

別忘了最真實的刻在心底的,於是一開始就決定好了,兜了一圈。

當時什麼印章都不選

只蓋了一個
『張開雙手擁抱全世界』

一路走過想來百感交集

慢慢微調了自己的生命座標
然後整個都不一樣了

過去我與世界較量
現在我與世界分享

記得那時候是和yoyo是為了嘴芝麻 來一起挑明信片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6371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