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覺得爸媽說做人要有禮貌不是沒有原因。
2016/04/11 18:02:34瀏覽118|回應0|推薦1

越寫越沒勁
是抗壓性太弱了嗎
有時候真想放生心灰意冷
寫不下去 沒有成就感就不是好作品 
你高興了 但你也扼殺了

我的想法只有>感謝合作,合作愉快!

當平白無故被伸手牌的人去討要文案
一副 我都很閒隨便寫都寫得出來不需要花太久時間
的姿態
無酬勞也就算了 無感謝 無一點該有的尊重 
真的會澆熄我對工作的熱情...

感覺真的有點那個 不會說的感受
總之不會是太好

我沒有欠你。 我。沒。有。欠。你

你不是我老闆 也不是付我錢的公司
我也不是該組織成員 我沒有"義務"
再說 現階段的文案 都是無酬甚至買斷
我都可以想說是經驗累積 無償提供
方便你 然後訓練我對文字的純熟

但是希望來請託的人
觀感口氣可以給我好一點
謝謝!

文案不是平白無故就可以生得出來
希望彼此可以溝通 
各自了解這篇文案的動機 需求 視覺傳達

而不是單方面的一句:
你幾點前給我 
我什麼時候要 幫我寫一下

感覺真的很差
或許資訊的傳達會誤判你這個人
但,前因後果至少交代一下吧?會很難嗎

至少尊重一下文字工作者 呃 不 
是各行各業每個認真打拼的人!

算了
是不是該轉念被人利用也是不錯的那種樂觀?

‪突然覺得爸媽說做人要有禮貌不是沒有原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5322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