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見了誰 我又被誰看見
2014/10/24 15:52:18瀏覽70|回應0|推薦1

我看見了誰
我又被誰看見

持續每天
嘩啦又沖進人海洪流
 

一路狂奔至週五
演講一串串
接著準備採訪授課
臨時的廣告腳本
修編聲韻學先修

匆匆鬧鬧的一路狂奔到週五
眼睛不斷接受新知刺激大腦


那些是未來的棟材 現在卻站在我面前
那些是我觸不可及的演出 現在我卻臨場欣賞
那些及知名度才華財富於一身的講者 高談闊論
那些光影迴圈 那些零星水躍 那些熙來攘往 那些人言細語

超越了我原先的認知 原來這就是大 沒有方界

突然惹得一身沉默

就像跑著跑著終究會停下來

就像想著想著便開始懷疑

感覺時代的巨輪
不知道將會把我推向何處

從無意識到意識到站在腳下手觸的任何一切

深深感受到腦內不斷的吐納覺察

一浪又一浪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841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