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來越喜歡V
2010/06/05 09:58:19瀏覽5|回應0|推薦0
第一次發表 2008/03/31 20:17

今天
雖然是下雨天 也有點冷
不過卻是很開心唷

開心ㄉ點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
總之 溫暖

今天發考卷
我的英文竟然還有及格耶 很開心 樂翻了
可能是太難得了 連班上也替我歡呼
我是在若嫚後面啦 若嫚也有考及格 呼聲很大 我想下一個應該不是我吧
結果我的呼聲比若曼在大一點 嚇我一跳 我有那麼受歡迎嗎??
雖然語表 網英 新聞英文 都很濫 尤其是網英和語表= =
吼~人家網英讀的很用功耶 真是...
喔~數學唷 照理說 應該是0分啦 但是有送2題 救8分了
所以阿 柔安阿 你不用太難過啦 你又不是最濫的

體育課
絕世大美女__宋**(真的很正啦) 來找我搭檔 跳體操
我真ㄉ是嚇一大跳 因為那麼可愛又漂亮的女生 怎麼會看上我這個平凡又不起眼的同學呢
但後來 她人真的很好呢
沒辦法 我總是覺得 美女都好有距離感唷







我一直很想對**說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每天都會想你一遍) 何時你才會發現(其實你就在不遠)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取自 陽韻禾[你不知道] 和 楊宗偉[洋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