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孩長大啦
2010/06/05 09:58:19瀏覽7|回應0|推薦0
今天去逢甲買鞋子
第一次去買比較女性化ㄉ鞋子
不再是布鞋阿 球鞋ㄉ= =
而且我也沒有什麼比較[人看]ㄉ鞋子
或是比較[偁頭]ㄉ鞋子 都沒有阿 可憐蟲= =
唉~~~默哀


總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啦

去逢甲逛4~5家
也試穿漫多ㄉ
終於看上一雙低跟白色漆皮ㄉ鞋鞋
挖~~太開心了^^
我真ㄉ好像比較像個小女人呢
呵呵~~~呵呵

我立刻就把我那雙布鞋換下
穿上我ㄉ[小白]
走在逢甲夜市ㄉ人群街到中
結果越走就越有負擔
後來就去換另一雙
平底ㄉ白色漆皮鞋
恩~的確好穿
而且還比剛剛那雙便宜100元耶
挖到好康

不過why? 媽 你幹麻哭阿?
我買鞋有讓你這麼心痛嗎??
還是喜極而泣阿?
怪哉


然後買個小點心
go home啦


今天好開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