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主任的課
2010/06/05 09:58:19瀏覽7|回應0|推薦0
這學期
我們有一門課叫做閱讀課

是給科主任上的
塔喔 叫什麼邱琬...之類的
第一節課就超恐怖的~~
她說 絕對不會讓我們好過的!
她當人當很兇
她還辰任她很機車
說 我是一個很機車的老師
沒錯我就是真的很機車
還有阿
聽說學姊們更可憐
11節都她和跟她依樣很機車的寫作老師上的
(也就是我們ㄉ寫作老師 真是結拜阿)
光是想到這樣我就頭皮發麻了
11節耶~~!!這不能開玩笑的

她喔~~
上課節奏很快很快
快ㄉ差點跟不上

根本不會想要睡
就連喘氣都快要不敢了= =

我們班喔

乖ㄉ像日本瓷娃娃
安靜的就像xx補習班戰鬥營似的

唉~~~
科主任

真是我從幼稚園到現在

是我遇過最最....厲害的很角色

遇過她之後

我真ㄉ很深刻ㄉ覺得


所有很機車ㄉ老師都不會很機車

因為她 才是真正ㄉ第一名
大魔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