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房東沒人性~~1
2010/06/07 01:38:30瀏覽12|回應0|推薦0
現實生活中
已使我變ㄉ麻木不仁了...
很像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不在乎
很想擺脫這這種框框
但就是怎樣都甩不開
所以任自己每天都很忙很忙...

嗯 燒已經退了
明天要在去拿藥
我會注意自己ㄉ身體啦
但有時候又事與願違


最近忙著考試
很像考試就是位學生而存在的
每天都要煩惱明天要k的

這裡拜6要去上重修班 (數學和寫作)
我被當3科_ ~_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情
讓大家都很苦惱
最煩惱ㄉ當然是我媽

我們的店
去年就有說要拆掉蓋馬路
但公文都一直沒下來
我爸媽在那時候就想說
還是先 做做看 在打算

沒想到我爸走了之後
沒多久

救聽到說下個月要拆了~!!
很多住戶多半知道
但那時候大家都忙著我爸爸的˙事
所以並不知道
更扯ㄉ是
其實早就已經發布了2 3個月~!
房東卻一直隱瞞我們直到昨天才說
很多人家 早就已經搬走很久了 也沒繳房租
他們卻一直催
很且講話狠毒 不留情面 = =
真想回敬他們中指= =凸
我媽當然是不理他阿
管他們怎麼去鬧

唉 現在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後續有很多ㄉ問題 都還尚未解決....


這裡拜發生好多事 我想最難敖ㄉ就是我媽了吧 既偉大又辛苦...
星期4知道那個死房東ㄉ事情和店裡ㄉ事
從頭說起
我家ㄉ店面是用租ㄉ (租了幾十年)
前年政府說這裡要拆掉蓋馬路
但公文一值都沒發下來
我爸媽就打算一切等發公文再說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下個月就要拆了
而且我們因為適用租的
所以也沒拿到那筆錢(政府給的)
反當是房東一直遭擾我們
[因為我媽沒打算富下個月ㄉ房租 廢話都要拆了 而且我們也才第一次欠= =
死房東惱羞成怒
越獎越大聲 越講難聽 囂張
說什麼限我們3天搬出去 去你ㄉ~!! 有種頒給我看阿
我們哪一次欠租了 做人不要太超過~!!!]
而且道義上 他們 (房租)也要給我們吧


我媽既煩又難過 也對啦
死了丈夫 又背債 現在又要搬家 還要苦惱 哪裡有地方放一些大型機器....
一重重考驗為難著她 要是我早就想不開了吧<
很同情我媽

希望趕快安頓下來
對我媽來說
這已經是對她最嚴酷ㄉ考驗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