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畢業前度過了美好一天
2010/06/07 01:55:29瀏覽14|回應0|推薦0



今天

早上玩牌和下棋

10點多 看了鬼嚇巴

(這是我看過最無聊又最不好看的鬼片= = )

我和潔芳一直想把沒看完的二分之一友情給看完

超好看的啦

我都哭了 (潔芳哭最凶 嘻嘻~)

話說  備胎女王很好看!! 快去看唷

保證看完會有一股幸福溫馨的感覺唷~

然後去電腦中心用電腦

整理一下相簿→我新增很多唷可以去看看唄!

然後提早吃午餐

接著就是滿懷期待的才藝競賽暨歡送畢業生活動表演


又走又跑的到嶺科大

依舊是個冗長的開場

等了好久

總算開始

這次的主持人表現的比以往出色

而且看的出來很用心設計 ~

表演班級也沒讓我們失望

整個就是perfect!!!

土著 頑皮豹 還有歡喜大鼻宮的三太子

令我印象深刻  哈哈~

還有舞蹈

建築某班(忘了)

穿軍服 的班

表演的很精采

替自己科的學妹 感到可惜捏~~

別太難過

然後整場持續尖叫到底!!!!

超爽的


可是激情過後好累好累


禮拜六找工作去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