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很糗~數學課_ _///
2010/06/07 02:04:38瀏覽8|回應0|推薦0
哎呀押
今天數學課有夠衰

被寫交換日記被抓到
無聊發呆被叫
就連玩賓果 (自己和自己玩)
也會出事 = =

明明柔*和*靜 他們也有在玩好不好><
吼~~
數學老師每次都愛針對我耶
不管我是不是班上最後一名 (數學成績)
或者不是
每次總是愛從我座位繞境

不然就是特別愛看我在作啥

總之 特別特別愛關愛我
噁~~~



真是......= =


人家就真ㄉ對數學一竅不通
完全不行吼
每次數學課都被點名

***說:[就說咩
他一定是愛上你了]

呸呸呸..!!!

屁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