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懷念竟比失去更難受。
2011/09/16 10:45:42瀏覽11|回應1|推薦0



 打火機,一包菸。

從來就沒有想過有有我會真的使用它們

事實上 我厭惡煙味 包含抽菸這檔事

是開始厭惡自己了吧

抽了不到三天 就停下來

難過久不出的情緒還在 是不想被菸癮綁住

僅此而已


最近心浮氣躁 也歇斯底里

很脆弱很敏感

以前在公司開開心心的我不見了

我也找不回來

你不在  一切都變了


我以為我可以去適應你不在的日子但其實別騙自己了

不可能完全沒事。



我發現我在也無法在面對你們所有同事

一切的感覺都不同了

待了越久   看的越多 知道的也越多

我知道是應該要拋下那些

但心很難不多少受到影響

店長的自私嘴臉 雙面人

同事間的冷潮熱諷

是非多流言八卦不停歇

整個環境讓我心灰意冷了

還有我自己

的多愁善感鑽牛角尖

寂寞心事沒有出口可以說

很想很想秉諺 陷入思念 但卻又要裝一切依舊過日子沒有他也沒有什麼不同

很想跟秉諺說牙牙已經把她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但我又怕他無法接受或是難過

又想說又不敢說  有什麼資格說呢? 卻又覺得如果是朋友的話

我沒辦法讓他一直被埋在骨裡 然後是最後一個知道

還有一直和旻青懷有心結 我自己卡在那

今天我整個就爆發出來

崩潰了...瓦解了...無法再撐起更多了

在廁所 我哭的喘不過氣

我真的沒辦法再假裝不在乎或是無所謂

或許現在是我的撞牆期吧!

發現無法在像以前一樣的面對所有同事

討厭你們  也討厭自己

把情緒帶到工作很不該

但我真的沒辦法完全沒事

面對客人還可以

但看到你們 我覺得莫名的心很酸........

為什麼不能回到剛到鮮友的那天?

或許在這家店我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或許我就像小丑一樣讓人看笑話

需要時利用我一下

不要時叫我趕快走開 閉嘴 或干你屁事

努力永遠得不到認可
 
都比不上誰誰誰

沒有誰誰誰還會

出事情數落我的永遠先是我

永遠都是我當炮灰

卻又要偏偏是朋友

我吵我鬧好的時候說我是開心果

壞的時候說我三八消查某

我HIGH 嫌我煩嫌我吵

我安靜卻又說不習慣

........................很多很多


我真的......真的受夠了!

是不是我要把你們先放下別再傻傻投入?

偏偏我又是這麼的喜歡你們在乎你們

最近

我好迷惘  迷失自己

原本以為沒有秉諺 我也可以適應的很好

但該死的

我真的好懷念  每天都想哭

沒想到 挖冰好累 手好痛 為什麼之前不曾感覺?

沒想到  東西好重我都搬不動 你不在 我也不想叫其他人幫忙

逞強。

沒想到我真是太習慣天天和你耍嘴皮子的日子了

你不在 我沒開口的動力

你離開好像連我的快樂都一併帶走了

沒想到每天的工作 那些人接手你的工作 都讓我想起

那些共有的吵吵鬧鬧

然後 我甩甩頭 叫自己別想

沒想到我太低估他在我心中的份量

沒想到他這麼重要

沒想到我這麼在乎他的陪伴


朋友說 :他是一個對你來說 遇到好的女孩 你可以大方祝福而且不會吃醋
             遇到不好的對象會不爽會心疼 會陪他一起難過一起掉眼淚

你要放假回來了

我希望你回來 又不希望你回來

矛盾

我想見到你  但我更怕一見到你 會失控。


好多都瞎攪和了‧........



曾經說過  我不怕辛苦  只怕不快樂

當一份工作

明天早起  我變的是心裡很苦很不想面對

那麼就是這份工作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撐下去的支點 漸漸不在了

只剩下現實苟延殘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rshura@guest
Re: 你不在,懷念竟比失去更難受。
2011/06/10 10:27
你想聽好聽的,還是難聽的?
你想要的是安慰,是解決,還是克服?
你想要的是不吐不快,還是資訊的交流?
你要的是別人愛你,還是你要愛自己?
去想吧~
但是請不要用大腦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