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也知道不可能....
2011/09/16 10:45:42瀏覽11|回應0|推薦0



湧上很多

這些日子

其實 真的一切都是無心插柳

但 也不否認

如果沒有我的刻意安排 我的製造機會

我們不會是... 這麼近


但 我們都明白的啊

因為明白 你是這麼的搶眼

因為明白 我們的差別這麼多

因為明白  我們再好也頂多這樣


頂多這樣。

夠了

知道不可能 就也別給自己太多 多餘的感覺

也就 別曖昧不清了吧 我說





累了

每一個 都若有似無

每一個  都是好朋友

每一個  煙霧彈了吧


沒一個真的

但每一個 都有他的意義在


就像我還是會想念 那個會抽菸的朋友


我多情但也不至於濫情

曖昧  誰不需要負責任呢

我每次到曖昧階段 就走不下去了




愛情 我要的的不是天上星子的亮度

而是身邊最真實的溫度感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