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 尋你尋我
2011/09/16 10:45:42瀏覽32|回應0|推薦0

幽遠的低喃聲   在夢


淺淺的  聲聲聲聲  斷又續


手心上的痣


是我尋你的線索


莫急 莫掛  莫離


/


我看見了 我聽見了  彷彿


那眼波 那深邃  濃濃淡淡 輕又親


似曾相識  心有靈犀


我曉  我思  我等


/


一眼瞬間。


/


是不是妳?


是妳嗎?


是妳。


我找到妳了


終於。




會是你嗎?


是你嗎?


是你。


你來找我了


終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