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本來就是場賭注。
2011/12/24 01:26:22瀏覽20|回應0|推薦0

現在我的害怕

是對自己沒有理所當然的那股自信

現在是我即將走向低潮處嗎?

而我又有那份力量逆流而上嗎?

隱藏那份不安挺起身軀去面對

沒有回頭路

只能硬著頭皮不得不面對。

我會後悔嗎?

我很少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我甚至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幾乎不曾讓自己有過後悔的情緒

是從小的人格養成裡培養出來的

我在很小的時候 就有這種觀念

選了就不要後悔  任何事。

再怎樣都別失去放棄

再怎樣都別失去鬥志

離開,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當然 離開後的每一步都不比以前安逸舒適

反而艱辛  卻也會得到更多不一樣

離開,本來就是場賭注。

只是賭的不是輸贏,  而是獲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