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遮不住傷。
2012/02/24 05:57:31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我真正難過的是 
我無法保護我媽 
還有我的渺小 我的無能為力!
四分五裂的不甘 

 千瘡百孔的心 

 遍體麟傷的靈魂

 事發自此 我竟然連一句話都沒說的面對 

 醫院的志工說我堅強的一刻

 我扯了笑。

麻痺而沉默;冷淡如鐵,多年。

 以不足以形容的以前,以後。

依舊笑笑的過日子,
卻遮不住傷。


我放棄了你們

所以也請你們放棄我

我看不起你們
看不起我媽看不起這個家
我也看不起自己



關於敗類 揮之不去 像個毒瘤 深植於家庭

你以為你可以用盡一切 但事實證明  我們都太渺小

長年的各種方法苦無效果

最好的效果是麻痹

真正的處方 其實是離開 



20歲了

我早就不需要你們養我也能夠生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