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關後的彩虹 等我
2012/03/09 08:40:20瀏覽16|回應0|推薦0

<h6 style="font-family:yui-tmp;">
一個月又一個禮拜
我真的有可能在進階嗎?
我不聰明也很平庸
對自己產生懷疑

當你以為你這樣就可以時
其實在別人眼中是多不足道.

很煩很悶是來自於想讓自己更好:(

我也知道珮楨是為我好

傳了很多簡訊給我

雖然說得很直 但如果不是因為身為朋友立場

他大可不必說這麼多

一路上也是她提點我很多事  讓我走得更順利

我覺得我卡關了

怎麼做都不夠

沒辦法讓B姐滿意

我也不想一直被釘 或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我也很悶 雖然幾乎都會了 可是離他們的期待還有一節差距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我要突破重圍  我要脫胎換骨

如果這個時候連我自己都給自己落井下石

自暴自棄

讓我真的會完蛋

我盡量讓自己別那麼想  很沮喪 很想說 我就只能這樣了很抱歉

但是看著珮楨 這麼指望我 我也不想讓她失望

很煩

時間很短 很現實
如果不瞬間讓自己強壯就準備被淘汰或吞噬

如果我現在連這個都突破不了
那麼以後我進入其他的領域 豈不更更慘嗎


卡觀後的燦爛  等我


</h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