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裡,我好龜毛。
2012/04/02 05:52:3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好累

最近覺得

我幹麻把自己搞那麼累

每天上班平均都有10小時 
最多還有11個小時

我第六感一向很準
有沒有  我都感覺的出來

愛情最美好的時候是曖昧
但曖昧久了 卻是愛情的毒藥

我本來就不喜歡把曖昧拖長

偏偏每一任 都到曖昧為止變無疾而終

是我自己的問題˙ 跟他們無關

我放不下堅持 我捨棄不了原則



是著順其自然的比較好我也懂

不要操之過急我也知道

只是  既然彼此確定心意又何必浪費時間?

只不過想要確定全心全意

只不過不想愛錯

我總是擁有太多的害怕......................

<h6 style="font-family:yui-tmp;">都怪我 愛情裡, 我好龜毛。
只不過想要確定全心全意
只不過不想愛錯
只不過的很多
我總是擁有太多的害怕......................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明瞭

我總是太小心
</h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