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擅長吞忍 但絕對也不是好欺負
2012/04/05 06:06:54瀏覽20|回應0|推薦0
說再多也不會有用
靜靜沉默笑笑帶過
用誇張的話裝笨裝傻。
那讓些人嘲笑自己

裝不下的是自己信仰
觀不同,不相為友。

你懂。

就算發生了什麼事,
也要若無其事強打精神繼續過日子,
這是我們長大後無奈的成熟。


我是真的笨嗎
我只是不想被著我的感覺  
就算吃虧也摸摸鼻子算了

但不代表可以利用我對人的善良真誠
有天 我認真發狠起來
大家都不好過

我擅長吞忍 但絕對也不是好欺負

記得。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