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 又是怎樣的結果呢?
2012/04/09 12:39:45瀏覽30|回應0|推薦0
在明顯不過了

我和柏榮

先是一起出去 後來又打了保齡球

又一起去了大甲拜拜


然後 卻始終 都沒有破壞那層關係

誰都還沒踰越


他很積極 所以我也順著

我難得沒有想太多的順著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究竟會是怎樣的呢


每個人都問 我喜不喜歡

稱不上喜歡 但也不至於排斥


真要說

會不會是

已經沒有選擇下的選擇了呢


他在我心中的理想

不是最好

但也不是最糟


一起相處後 有些小地方也很貼心

也沒什麼不好。

會抽煙外的這點不行 其他也沒什麼好挑的


但是

因為我容易害怕 所以選擇不去多想

想多我就不敢了



我想我不怕單身
我只怕遇不對人。

過去的我們 總是傷痕累累
現在我們 總是害怕不敢愛。



結論是

如果這次  對象是你

我不反對 但還在困惑。


我的不安全感真的很重呢

還有 我真的很龜毛

但我也試著對我的堅持在讓步了。




讓我們再慢慢培養吧


結果誰知道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