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飛快的箭 只射向有意義的靶心。
2012/06/19 06:26:2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我要乖乖去唸書了!

下個月 或未來近況
我要升薪水~@@
我要辦亞太
我要買車(應該吧 哈哈)
我要上大學
我要唸書

我要實現很多事

等我'

坐了快半年的喫茶 就今天最想死!
當家的不在 我和若男苦撐了一整天

暑假了 許多社會新鮮人(菜鳥)紛紛出爐
都已經這麼忙了
還嫌不夠熱鬧的 製造問題(麻煩給我)

我說 我也菜過一直不想生氣
但但但 太扯阿
太白癡的事情也給我生出來
考驗我的修身養性,實在有影!

我和若男最後真的是 兩個字

無 。柰 。

不過也因為如此 他們更懂得社會大學不比學校好混
職場上的我是不是跟職場下的我判若兩人哈哈

我會更溫柔體貼喔 :)(噁~)

大家都辛苦了!
因為忙 所以口氣都會難免的 以後你們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會更多


像我這種的只是心直口快很好懂過了就沒事 大家下班就是朋友
你們能體諒真是太好了(懂事?!)

PS 都是上暑期工讀 做一做就閃人
我教在多是有個屁用?


我希望我和若男不要天天生氣。
我希望我天天都可以心平氣和的工作。
我希望生意天天都很好 每個月都有獎金大家一起辛苦一起分享。

我希望我可以在升學之前戴媽媽去南投兩天一夜。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放榜趕快買車買電腦買相機。
我希望我可以學會開車在下個暑假。

我希望可以更好更好
我希望我每天都在前進在進步
我希望他 也可以和我一樣

那些會讓我停下腳步的原因都不能是理由。
我是飛快的箭
只射向有意義的靶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