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是不落的太陽。
2012/10/19 12:14:23瀏覽11|回應0|推薦0

看記載說宋玉是帥哥 但我不敢承認自己很漂亮 ㄜ。。搞笑可以

文概老師一直提到宋玉宋玉
國文老師也說他愛吃愛玉
都讓我有點窘>///<呵呵

我沒像那個傑出的楚辭詞賦詩人一樣
那是我希望我可以活得比他特別一些

某一部分的宋玉,和穿越時空寄居的宋玉(自己) 真的很像
比如說一樣很容易傷感。一樣愛以文字寄情寄志。

但很多人都提到為什麼我會叫這個名字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
但是我知道 我喜歡我的名字
特別是我決定愛上文字的那一天起

信仰是不落的太陽。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羨慕
那些可以當個純粹學生的人
可以去關懷其他族群可以帶團可以燃燒最後一個階段的青春
因為一到了社會
你,只會被僵化被制度化
就像『鯊堡的救贖』老布

為什麼 要有這麼多的身不由己>

唱歌真的可以宣泄我的賭爛心情TT
認識我的人不會不曉得我愛唱歌

我發現上班唱下班唱下課唱
只要有FU就唱 感冒也照唱
後來不知不覺發現
喉嚨很像長繭了。


如果。
我萬一衝得太快走得太急說得太多做得不好
記得一定不要吝嗇地提點我 拉住我一把
叫我等你們不要那麼快 叫我記得要回頭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 我真的會 不顧一切沒思考的邁向我要的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 我真的會讓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敵人

如果真的要走很久很久 我希望我的左右都是你們。

愛所有,關心我的每個人。
相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