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都可以是”朋友“ 但住進心底的人只能有一個,而且只有你知道。
2012/11/07 12:33:29瀏覽17|回應0|推薦0
就算再怎麼累怎麼苦,
都別忘記撐起笑容,
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至少給自己一點笑,
不需要對別人的一抹真正對自己的笑。

不嘴炮的炮才是真的高招
迂迴的暗諷的比起三字經還要有說服力


帶侄子去公園玩,
他憋壞了,
玩得特別開心
看他笑 我恍神了

思緒飄到很久很久以前
然後突然紅了眼睛。

為什麼當初的我也是這麼的天真
如今卻什麼也不再相信了?

當我要離開時他癟嘴但還是乖乖的和我回家
他太可愛了,讓我好心疼。

愛很溫暖,也很殘忍
都在一線之隔。


『曖昧期不但一點也不安全,
傷起人來跟真正的失戀一樣痛,
但卻無法像真正的失戀一樣正大光明的傷心難過。』

那麼我的心,已經不敢愛,也不會輕易去愛了....

蒼老的心要讓它再回到最初好難。



是不是都不要表態,就可以都很舒適安全
是不是都不要選擇 就可以一直是這樣安心的,距離?

你愛他他愛她她愛她。
感情不是缺了要 ,要了給,給了又放。

那些把玩著若有似無的是真還是假,
誰該俯首稱臣? 誰該繳械投降?亦或是視若無睹?

愛情變成了一種角力戰
可不可以簡單點....

誰都可以是”朋友“
但住進心底的人只能有一個,而且只有你知道。


什麼都不想完全靠感覺走就像在走鋼索
我也是感覺派的人但也是想很多的人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