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忘了,這叫現實社會。
2012/11/18 11:47:44瀏覽14|回應0|推薦0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可以堅強到幾乎不認識自己
可以脆弱到幾乎沒有了自己



如果我們軟弱,就會被欺凌。
如果我們不爭,還是被打壓。
如果所謂乖巧,就等同於好利用。
如果吞忍順受,就等同於好剝削。
如果我們縮小自我,依然被吞噬消滅。

那麼是不是該有所反撲?

你不踩死別人就等著被別人踩死。
你不去婊別人,還是有人會婊你。

別忘了,這叫現實社會。


後宮甄環傳:再怎麼樣也別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但 往往呢?最後呢?我們都不得不了...


想要在現實世界完全保留自己或做到置身事外很難...

我們想改變現實,卻被現實所改變。
最近是真的有些,累了。
— 在這個世界怎麼了,還是我瘋了
相片:如果我們軟弱,就會被欺凌。
如果我們不爭,還是被打壓。
如果所謂乖巧,就等同於好利用。
如果吞忍順受,就等同於好剝削。
如果我們縮小自我,依然被吞噬消滅。

那麼是不是該有所反撲?

你不踩死別人就等著被別人踩死。
你不去婊別人,還是有人會婊你。

別忘了,這叫現實社會。


後宮甄環傳:再怎麼樣也別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但 往往呢?最後呢?我們都不得不了...


想要在現實世界完全保留自己或做到置身事外很難...

我們想改變現實,卻被現實所改變。
最近是真的有些,累了。

有誰跟我一樣喜歡後宮甄嬛傳!!!!!
我哭了,是太過入戲嗎?

或許人生就是從這麼不諳世事,到城府深密的過程罷了。
你不反擊就等著被蠶食鯨吞。

每個人都不想鬥不想爭
但這往往不是你能左右
— 在後宮甄環傳
後宮甄環傳
本地商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