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關係的關係對彼此都沒壓力,不想再談把心剖開的感情...
2012/11/18 11:52:16瀏覽11|回應0|推薦0

只要你願意繼續信仰愛情 就證明
不在一起也能一起前進
因為我太愛你

本來沒聽過這首歌的 在這段歌詞不小心....了

沒有關係的關係對彼此都沒壓力,
是我說的但是為什麼我卻哭了?

林韋宏『曖昧期不但一點也不安全,
傷起人來跟真正的失戀一樣痛,
但卻無法像真正的失戀一樣正大光明的傷心難過。』

願我們早日脫離苦海.....我是來陪你的
你這個糾結妹 :)
好像看到好幾次正在糾結的自己喔。。。




我好想找一天回外婆家快將近三年沒回去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越來越忙而忘了什麼.....

希望最近才意識到的我 給我時間去彌補
太多的角色只有對家人這塊始終不及格


或許人只有在外頭闖蕩久了才會開始想念。

或許一句的好久不見,最後你連幾次可講都屈指可數...

回家,很重要,
尤其是年邁的長輩們,你的探望比送禮來的更溫暖更切實....
這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吧....
他們才不需要我們給他錢
他們要我們回來


讓我想起《死去活來》...誰寫的我忘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