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想悲哀 人是否太過廉價?人或許才是最不值錢的...
2012/11/26 04:14:08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真的是很厭惡恨透那些在下雨天或颱風天還叫外送的人!
說真的
真的有必要將自己的口腹之慾踐踏在他人的生命安全裡嗎?!
有必要這麼造這麼多口慾的業障嗎?

有錢是老大!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死的也不是自己的小孩!

永遠都是這樣子的...

你會說 :我付錢了這本來又是應該的!
是 真的你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當然也知道這是工作的一部分

但! 那也是自私的!


只是要奉勸其他人當你喝或吃的時候想一想
妳冷靜去想其實真的沒有必要讓一杯沒多少錢的飲料
讓那些小朋友或是大哥大姐身陷危險當中.

自己來也是可以喝的到對吧?
其實在家自己動手做吃的也是可以的對吧?
至少可以忍一下下等雨停對吧?


我只要是下雨天就不叫別人來]外送了
不管是什麼行業都替別人想
謝謝那些體貼的客人
就算真的我們送過去也是不斷的道謝(道歉?!)

碳食物 不就是講究環保 講求食物盡量不要經過過多的手續嗎





相片


下大雨掰咖去外送.....(腳受傷)

容我說一句雞掰的
你他媽的死畜牲!

越來越無力...
最近睡不好...

想想悲哀
人是否太過廉價?人或許才是最不值錢的...
永遠被踩在腳下,為了幾張鈔票過不去。

錢追錢的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稍稍停止?
— 在受夠了就什麼也別說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