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爾可以哭就不要忍耐 共勉。
2012/12/10 02:35:11瀏覽19|回應0|推薦0
或許我是這樣的....
在可以哭的時候不准自己輕易掉下眼淚或示弱。
卻經常在生活的小地方小事情感動得掉下眼淚。

我就是在這種時候像個廢物;
感情強韌的果斷與廢的軟弱。

喜歡頹廢,但不能頹喪。

偶爾可以哭就不要忍耐
共勉。
— 與宋愛玉
相片:或許我是這樣的....
在可以哭的時候不准自己輕易掉下眼淚或示弱。
卻經常在生活的小地方小事情感動得掉下眼淚。

我就是在這種時候像個廢物;
感情強韌的果斷與廢的軟弱。

喜歡頹廢,但不能頹喪。

偶爾可以哭就不要忍耐
共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