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王粉絲頁評論
2013/03/24 11:58:48瀏覽46|回應0|推薦0
我越看越困惑…
是的年輕時的自己
對愛情很理想很憧憬

但對於歷練過了許多風景之後,
我要的只是一種安心一份簡單。

他有一些瑕疵,但這剛好就是我要的。

看來看去,我越來越不懂女王
反而看到很多似是而非偏頗的字句,
但我依舊欣賞女王,
因為你的文章的確讓一些深陷情藻中的人
有清醒提升勇氣的力量。

我們傾聽自己的聲音忠於自己,不斷的考驗自己與對方,
這樣的感情有又何嘗不累呢?

你不放過自己去彈性一回,
真愛真的就會靠近自己嗎?

請偶爾放過自己和別人吧!

你會發現愛情沒有那麼,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