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動青春營隊下篇
2013/09/15 12:05:51瀏覽127|回應0|推薦0
隔天七點大家陸續起床簡單的梳洗
便開始了我們的早操
郭采潔得快一點(似曾相識阿..........)

接著我們便交由三育探索教育中心的老師們來帶領我們去玩耍

我們第一站先玩熊魚蚊子的遊戲
熊吃魚 魚吃蚊子 蚊子在叮熊
蠻刺激的 彼此追逐尖叫

第二站來溫和的小遊戲
認識你認識我
大家圍成一個圓圈
丟米妮用最快的的速度講完對方的喜好以及名字
起初我們已30.9秒 才完成
後來增加難度 再加一顆球
不斷的討論嘗試 我們有了15秒的漂亮成績

第二個遊戲 是半截的水管 將高爾夫的小白球 送到桶內
看起來很簡單容易 實際卻狀況連連
這個遊戲 就是團結合作 我們就是一條水管 每個人都是缺一不可的存在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摩擦就是水管的接縫處 誤會心結都會使水管斷截

球的運送過程 就是彼此之間的信任感
越能夠彼此信任 摩擦變少了 共同得目標就會容易許多
這個遊戲的回饋可以應用到將來人際相處之間的學習

最後我們來到同舟共濟的遊戲
我們嚴重的卡關 十個人踩在獨木上
一試再試一試再試屢試不爽
大家都汗流浹背了 不斷的跌落再爬上
大家彼此幫忙 在上面的努力平衡 穩住船(?)
下面上來小心翼翼不造成獨木的不平衡
這個遊戲考驗著耐心小心翼翼平衡感
也和隊員有革命情感 過程中平衡不好的人
大家也不生氣不怨懟 鼓勵的方式
在最後的十五分鐘我們逐一的一個一個站上去了
站上去快速地唱了一首三輪車(快轉版XDD)

吃完中餐後

剩下的一點時間 給我們放牛吃草
有的去周邊走走拍照留念
有的一起玩撲克牌
還有的是回房休息 例如我們這對各個都睡死了 哈哈

兩天的旅程過得很快 就要到了尾聲
大家都留下了臉書
結業式 每個組都獲得獎項
我們第六小隊獲得最佳團結精神獎
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明明已經結束了活動我們卻還不想散會
下車後我們討論要去唱歌吃飯還是打球
最後有人提議去玩桌遊

這是我第一次玩桌遊呢
九人浩浩蕩蕩去玩桌遊 玩說書人
是一個要猜對故事得分的遊戲(簡單來說)
之後又玩大逃殺
是一個耍盡心機的遊戲 可是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演戲 嘻嘻
我是主公 反正只要護住自己小命就可以了

(這個腦袋單蠢的笨蛋主公阿...你讓忠臣好累阿.....跪~)

自然會也忠臣保護主攻
殺光反賊與內奸就贏了
可惜捏我有眼卻聽信小人讒言誤殺忠臣


好想再玩一次喔

玩累了肚子餓了我們一行人到清一色牛肉麵吃飯
連吃飯也要拍一下

----------------------------------------------------------------------------
會參加這個活動首先要謝謝告訴我這個活動的Lun Tan
起初 生活的不如意想讓自己去周遭走走 沉澱 重新出發

跳離中文系,我還能是什麼?
我還能夠有什麼樣的視野?

這是興大頭一回舉辦這麼盛大的營隊 而不是單一科系的宿營
這次的活動讓我第一次 接觸來自四面八發不同科系的夥伴
這麼有意義的兩天一夜 竟然是免費的呢!!
身心靈都獲得了無價的收獲
不管是CC醍醐灌頂的演講或是這兩天的嬉鬧

發現自己的不一樣,也找到與人相處的方式。

大家經過兩天的相處 互相了解 然後一起玩耍一起克服
會很希望結束之後能夠彼此聯絡 找時間再出來玩=D
那件藍色T恤 擺進衣櫥都會讓我想起兩天的點滴

第六小隊的小隊長瘋瘋的 我們所擁有的是無比的smile
— 與許弘昌其他 9 個人三育基督學院 (6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