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更新接案服務內容,歡迎私訊IG粉專索取報價單。
2020/01/06 16:23:52瀏覽413|回應0|推薦10

接案這麼久終於終於終於有自己的報價單了,小小紀錄紀念一下;名片也稍微調整一下服務內容,經常被要報價單跟收費方式,常常都要用回憶方式🤯,整理一張大表一勞永逸XDD

以前只要有案就接,被詢問還有什麼可以提供的協助,冗統也不具體,讓我興起了:是該要有報價單吧?!

人都是遇到問題之後才摸索出一個輪廓/規則/章法,在摸索學習中也是與社會溝通的過程。

從昨天熬夜到4點,小睡一下,又繼續,主要是計算成本了解市場行情花了很多時間,取一個合理的報酬,仔細分類原來我能給予的服務項目可以這麼多✍️

廢寢忘食的地步,不餓不累,而且很亢奮,也睡不著,開始像樣了,工作心流的狀態。

而有了報價單之後,方便案主們抓預算了。案主對其他有興趣的項目也能一起購買,或許以後還能有回頭客,(培養更多長期合作的案件永遠都不嫌多啊)

基於本人熱心與雞婆,總會想幫對方解決問題或是找到對接窗口常常與廠商們互相推薦媒合(廣結善緣)🤝

才發現我那種愛分享愛串連一塊在的習慣,改也改不過來。

這年頭要賺大錢發大財是不可能,但資源共享長期共榮是我認為可行的目標✨。 總之有了報價單之後開始有點像是專職的SOHO族。

遊戲規則訂定清楚之後,買賣雙方互惠互利互相保障。

(也想要杜絕一些低於市場行情素質不良的案件,生命很寶貴要珍惜羽毛)

奧修今年指引就是創造者。

捫心自問,我現在也算完成我文字工作者的夢想了,

只是很貪心想更多成績出來。

無論是著手個人品牌或是接案,還是劇本。

不過對於過完年後,到底要不要真正開始投入變成全職自由工作者。還是很猶豫的...卡在穩定與財務課題,但也沒辦法拋棄 #斜槓人生

去年請夢洗老師看自己的西洋星盤就是註定會有多重多樣的工作。

朋友推薦我看的人類圖的人生使命,竟然寫 『你的人生會游走在為家庭、社群或是以自由工作者身份為自己和他人作出貢獻。 你人生最大的挑戰莫過於如何在面對自己作為一個個體,同時是團體一份子的角色中取得平衡、成長和快樂。』

感覺就是個勞碌命的傢伙。一路到斜槓阿嬤?🤣

這也讓我深深感體悟,生命意義是探索出來的,是有所追求才會有意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3149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