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情酒吧-第八回
2007/03/09 14:05:12瀏覽299|回應0|推薦1

小說創作/文:cindy野

火柴人間情系列二-溫情酒吧

第八篇 阿莫跟佳萍的婚禮

「阿莫,佳萍,這次為了熙潔被綁架的事情,都忘了好好招呼你們,朋友一場,可別跟我計較阿!」正倫一面抱著安妮一面說。

「既然是朋友,怎麼會計較呢?不過呢!有一件事倒是要你們這些作朋友的幫忙喔!」阿莫說,手搭在佳萍肩上。

「什麼事,我能幫忙的我一定盡量做到。」正倫說。

「我打算跟佳萍在這麼多朋友相聚的地方辦個婚禮,好實現佳萍想在國外結婚的夢想。」阿莫說,一面看著懷中的佳萍。

「這樣阿!那還用說嗎?我跟正倫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士玄也抱著凱佑湊熱鬧。

「這麼好的事可別忘記算我一份阿!」川上非常的期待,可見他一定又會在婚禮上畫畫了。

「沒錯,這種忙當然要幫囉!而且我的爸爸媽媽明天也會從法國回來,到時候我們在一起討論吧!看來這次的婚禮會很熱鬧喔!」正倫說。

「真是太棒了!這次阿,我一定要幫他們辦個又浪漫又風光的婚禮才行。」熙潔說,手裡正抱著安妮準備餵奶。

「是阿!我跟士玄結婚的時候,佳萍他們也有特地趕來,所以他們的大事我們說什麼都不能缺席的。」琳美也抱著凱佑餵奶。

同時看著兩個小嬰兒喝奶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而且又有尤秀跟欣達兩個現成的花童,只可惜安妮跟凱佑還都是小嬰兒。」熙潔說。

「哪有什麼關係,他們當不上花童,以後長大一定會有一起穿婚紗走紅毯的機會啦。」琳美說。

「呵呵!看來妳真的很希望他們兩個孩子親上加親阿!」熙潔看著露出滿足笑容的安妮,真希望她平安長大。

「當然囉!他們如果親上加親,就不會離開我們阿!這樣不是很好。妳的女兒有我這個婆婆疼,我的兒子有妳這個岳母帶,真是令人開心又放心的幸福大結局。」琳美說的開心,熙潔也不忘記點點頭表示贊成。

「說的真好,也許他們兩個也已經慢慢的在培養感情了。」熙潔說。

「哪有這麼快?傻女兒。」安熙亞抱過可愛的安妮說。

「不過這樣也好,就像琳美說的,他們親上加親,我們就可以永遠不要分開了。」安熙亞開心的說,也在熙潔跟琳美面前上演起溫馨的祖孫情,這畫面似乎令人想到櫻桃小丸子跟她的爺爺?

很快的,阿莫跟佳萍的婚禮在眾所期待的氣氛下上場。

婚禮會場就設在溫情酒吧,會場中簡單設立了一個小舞台提供給新郎新娘使用,各式各樣的甜點飲品都由正倫帶領著胡晴一起製作,熙潔則是負責整個會場內內外外的佈置統整,士玄與琳美當起招待,川上依然準備著畫筆與畫架等待將阿莫替佳萍戴上戒指的畫面畫下來,溫情酒吧充滿甜蜜熱情的一天,婚禮是最大的主角。

「尤秀、欣達,你們兩個真是可愛,開不開心,阿莫哥哥跟佳萍姊姊要結婚囉!」熙潔問。

「我們當然很開心阿!」「因為等他們結婚過後,不久就會有寶寶出生,安妮妹妹跟凱佑弟弟就有新的玩伴囉!」兩姊弟開心的說。

「那好,婚禮快開始囉!你們也快去準備吧!」熙潔帶著兩姊弟就位。

「現在我們歡迎男方的主婚人米羅安男士、米多馨女士上台。」「接下來,我們歡迎女方的主婚人安熙亞男士上台。」「請兩方主婚人致詞。」正倫充當司儀的角色。

「非常的感動,溫情酒吧能有這樣的盛會,也希望我們的準新人能夠永浴愛河,謝謝」「很開心,能夠擔任今天準新人的主婚人,希望今天的婚禮能夠圓滿落幕。謝謝大家。」兩方主婚人簡單的致詞之後,婚禮即將開始。

「現在我們就請今天婚禮的新郎以及新娘出場,歡迎阿莫、古佳萍。」正倫說完就離開舞台,緊接著出現的是阿莫與佳萍,後面還跟著尤秀與欣達兩個可愛的小花童。

「今天很開心能夠在這裡舉辦婚禮,匯集了所有的親朋好友,能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前來參加婚禮,謝謝大家的祝福。」阿莫說完話就等待司儀進行下一步。

「阿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古佳萍小姐為妻,並一輩子愛她、照顧她?」正倫說。

「我當然願意。」阿莫深情的看著佳萍。

古佳萍小姐,妳是否願意嫁給阿先生為妻,讓他一輩子愛妳、照顧妳?」正倫說。

「我願意。」佳萍也以深情的眼神回應。

「那麼現在請新郎新娘交換信物,替彼此戴上戒指。」正倫說完,就將準備好的婚戒交到兩人手中。

「佳萍,妳真的願意嫁給我?不後悔。」戴下戒指前阿莫誠懇的握著佳萍的手問。

「我真的願意,阿莫,替我戴上戒指吧!戴上戒指之後,我就永遠是你的妻子了。」佳萍感動的說,同時也替阿莫戴上戒指。

就在阿莫也準備替佳萍戴上婚戒的時候 …… 。

「你們不能進來。」「你們 …… 。」士玄大喊著還是沒有成功阻擋侵入婚禮上的人。

「胡大魯,我們並沒有請你來,你怎麼能隨意闖入?」正倫說。

「大家不要緊張,不要動怒。我只是想來道賀而已。」胡狸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請你在旁邊好好站著,讓我們完成婚禮再說,你若是敢亂來,你就死定了。」正倫嚴重的提出警告。

「正倫老闆,放心,我會替你們看住他的,請繼續進行婚禮吧。」胡晴也跳出來說話,有她就算胡狸想怎麼樣也難了。

「阿莫,不好意思,請繼續。」正倫說,臉上寫滿歉意。

阿莫終於替佳萍戴上戒指,兩人在眾人面前擁吻,現場也飆起掌聲。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離開之前可以到櫃臺領取免費蛋糕,謝謝各位。」正倫說完就幫忙到櫃臺發送免費蛋糕,一直到人群疏散才有空質問胡狸這傢伙。

「阿莫、佳萍,真是恭喜,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喔!」熙潔說,手上抱著的安妮也露出淡淡的可愛笑容。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佳萍說。

「走吧!我們到裡面聊,外面交給他們男人去處理就好了。」琳美說。

「也好,你們應該不急著要洞房吧!」熙潔說。

「當然不急,現在還白天呢!洞房可是要晚上才刺激阿!」阿莫說,害的旁邊的佳萍都臉紅了。

「胡大魯,你到底想要幹嘛?」正倫質問著他。

「我說過我只是想來道賀而已。」胡狸說。

「現在婚禮已經結束,你的心意我們收到了,你可以走了!」正倫氣呼呼的說,好朋友阿莫跟佳萍的婚禮怎麼能容納胡狸這個傢伙來鬧場呢?

「但是,我還想 …… 」胡狸這個壞事的傢伙竟然支支吾吾了起來。

「你到底想什麼?今天溫情酒吧有喜事,你別在這裡鬧,好嗎?」胡晴急忙結束吧台的工作,出面制止胡狸的搗亂。

「小晴,妳聽爸爸說幾句話好不好?」胡狸低聲下氣的說。

「無論你今天想說什麼,我現在都不想聽,請你快走吧!溫情酒吧的人還要慶祝呢!你不要在這裡煞風景了,你如果不走,就不要怪我。」胡晴撂下狠話。

「好吧!竟然妳這麼不想見到我,那我走了。對不起各位,打擾了。」胡狸道完歉,便離開了溫情酒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