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自言自語
2009/06/26 21:18:48瀏覽363|回應0|推薦10

歌詞創作

自言自語

詞 by cindy野

起點在哪裡 現在為何看不清

我突然發現了 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季節如何交替 那落葉和大雨 趕不走那複雜的心

 

開心在哪裡 現在為何難以靠近

突然間發現了 我又在自言自語

麻痺和平穩爭奪 卻合而為一 反過來KO了我自己

越麻痺越清醒 就讓平穩寵壞自己 不想理會多餘的情

 

究竟我站在的這裡 有沒有雲淡風輕 

四處尋覓 只覓到幾團烏雲

可能我 自主侵犯了太多神經 

撥弄思想傳遞 傳來傳去都成不了蜂蜜

 

究竟我站在的這裡 有沒有雨過天晴 

眼眶閘門 就快要崩塌潰堤

可能我 天生註定了與開心擦肩而過

牽動思想的癮 看清越是看不清 

 

不如這樣 就讓平穩寵壞自己

把無奈和孤單摻著麻痺 一飲輒盡

 

就跟月光借一點神秘

安撫那複雜的心

覆蓋真實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07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