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_愛情不是唯一
2010/01/19 12:45:57瀏覽334|回應0|推薦1
歌詞創作

愛情不是唯一

by cindy野



人總在對的時間點不夠沉穩

人總是在沉穩的背後有些愚蠢

拿捏的分寸自己也算不準

只能慢慢摸索時間安排的本分




人總在失去了以後特別想珍惜

人總是在珍惜的同時還犯點叛逆

情節已過去別再當局者迷

嘗試調整自己讓過去好好過去




那些事那些過去的記憶

只會留在對的位置而不屬於現在

別再傻傻執意追憶

如此會罔顧她當時的離去

從現在開始認真做回自己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那麼難以忘記

人的一生有很多本分

但我要說的是 愛情不是唯一



人總在得意的時刻忘記學習

人總是在學習的時刻還充滿稚氣

過去已過去當作一面借鏡

好好生活現在還來得及



人的一生有很多本分

愛情不是唯一











===================================

這次的創作,算是近期以來對自己的興趣終於有些交代。

因為太多事情,讓我迫不得已必須慢慢縮減創作在我生活上的份量。

連部落格都沒有好好的經營,網路城邦的跟yahoo的....想一想真是愧於奶茶兄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但是我沒有放棄,我還是會繼續寫...

而且只要有機會 我一定要學吉他

當然不是現在





那這次的靈感啊...

其實也不算什麼靈感

我只是把一些我想說 卻又不想說 也不知道怎麼說 而且說來話會很長的ㄧ些話

濃縮成一首詞

然後 回應給...

該有所領悟有所放下的...

然後我想祝福他的...人



結果寫完以後

那種激盪的快感跟成就感

已經遠遠超過我為什麼要寫這首創作的意義了





可以這樣子 自由的創作

雖然我始終沒辦法好好的把我的歌詞唱出來

但是 我很快樂

從開始嘗試寫詞到現在

自己想出來的曲子一直都在心裡腦子裡

沒有消失

他們在等待 我把它們創造出來



會的

有一天

我會讓這些作品

從只能看

變成能看又能聽





等著我吧

未來的蘇小野

妳一定會很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7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