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_天蠍星球
2010/06/07 09:08:21瀏覽211|回應0|推薦7


歌詞創作

天蠍星球  詞by  cindy野


我想我不是樂觀的人種

總是對著月光 將心事都訴說

我不想擁有 硬生被瓜分的擁有

卻總是在來不及的時候

已經墮落



我想我不是樂觀的人種

總是很難掌握 當愛情來的時候

我不 想擁有硬生被瓜分的擁有

卻總是在來不及的時候

愛已出走



天蠍星球 出了甚麼錯

那一層霧何時才能剝落

遙望眾 宇宙
何處能給我想停留的藉口

好讓我拋開落寞 向幸福靠攏



天蠍星球 是否有詛咒

那一層霧何時才能解脫

遙望眾宇
何處能給我溫暖的藉口

好讓我不顧一切去衝 不在愛門口逗留 向幸福靠攏




=================================================

大家好久不見

我終於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失去寫小說的感覺

我還是樂愛創作

但是突然碰到了一個瓶頸

不過我依然試著努力去衝去寫

希望大家要等我的新連載出爐喔


在此之前

先奉上最新創作歌詞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1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