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渾身軟趴趴
2008/05/08 13:13:54瀏覽279|回應0|推薦0

嗯!!我感冒了!!哈啾!!

鼻塞的情形已經持續了好幾天,只是很懶得看醫生,因為每次看醫生回來,藥就很可憐的被我丟著,最多只吃兩包,它就完成任務,然後等著長灰塵,索幸壓根兒不想看。

但是昨天念頭一轉還是跑去看了,也是因為持續的鼻塞,晚上睡覺時真是痛苦,常常被自己的呼吸聲吵醒,況且鼻子堵住讓我吃飯也很痛苦,吃飯時嘴巴閉著咬東西,鼻子又塞住,在呼吸上面造成很大困難,所以跑去讓醫生通鼻子吸鼻涕,醫生還說我塞得真嚴重,不過吸完通完真是快樂似神仙。保持鼻孔暢通,真是無比的快樂啊!!!!哇哈哈!!!

不過這藥下得真重,昨天晚上才吃一包,我就昏昏欲睡,看完八點檔,十一點就滾上床睡覺,讓我無奈的是,我的寶貝肥竟然不讓我睡,一直鬧到凌晨兩點,被我拍了一下頭,打了一下貓屁股,才甘願去睡,真是傷腦筋!!

趁著現在睡意還沒發作,我要趕緊來去忙囉!!!這幾天有個熱愛音樂的網路好友,託我幫他填個詞,我要去努力用功了唷!!!

另外,我稍微提一下今年度最新的小說創作_真愛氣球,已經上傳兩篇了唷!!希望格友們多多支持指教囉!!我也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4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