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關於原來
2008/01/26 17:14:34瀏覽322|回應0|推薦4
關於原來愛情跑來了一文,近期內會完結,事實上我在這個作品創作到第三篇的時候就有感覺寫壞了,感覺題目壞了,情節壞了,或者哪裡壞了我也不知道,總是在創作這篇文的時候會心浮氣躁,會有點想乾脆砍掉算了,不過還是繼續寫了下去,我有個習慣,對於寫不太下去的作品,會想早早完結,否則會越拖越壞。不過如果往後我對這篇文重新燃起希望,會再拿出來做變動,在這之前還是會早早完結掉,在這裡要特別謝謝奶茶兄,自從在部落格上認識他之後,他幾乎成了我這裡的榮譽會員,只要我有發文,幾乎都看得到他回應,超感謝他的支持,只要有一個人回應,一個人讀閱,我就會繼續創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