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喵喵喵的小貓貓
2008/01/15 17:44:37瀏覽350|回應0|推薦4
    最近的心情總算是平靜了下來,可以說是今年好的開始。這幾天依然是在書堆裡,文字裡過活,早上與晚上分別都有不一樣的體材正在創作,雖然有點累,但每每看到成果,無論好與壞,總會覺得對自己驚訝[哇!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厲害?]我想,這就是一種屬於自己的成長,也算是給自己交代。另外,昨天開始,家裡後陽台外面的地方,突然多了很多隻剛出生的小貓,我家四樓,小貓在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的地面一樓,成天喵喵喵,今天總算讓我看到他們窩藏在哪裡,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那邊,只能站在後陽台傻望,但願有好心的愛貓人士能夠提早給予牠們幫助,這幾天又下雨又低溫的,對小貓不好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