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天:近況
2007/12/14 22:21:35瀏覽304|回應0|推薦3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今天剛好有空,來說說最近的情況好了。

其實都差不多耶!最近~

創作,創作,讀小說,讀小說,

不過有多增添一樣,那就是網路遊戲。

其實我很久沒有從網路遊戲找靈感了,兩三年前曾經有過,

近日碰了網路遊戲,刺激ㄧ下過於安分卻又聒噪的心,

試圖刺激一點新靈感,新想法。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繼  雌雄同體的愛 連載完畢之後,

除了等待 原來愛情跑來了 的續篇之外,

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接著  有兩部小說   我會同時創作, 也考慮同時連載(如果創作速度夠快的話...)

第一部的名稱     拍賣一個擁抱(名稱暫定)

第二部的名稱還沒構思好,不過先透露一點,那會是一個關於愛情,也關於巧克力的故事...。

請大家期待吧!!

嗯!這是工作上,創作上的近況。

 

接著是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有點沮喪,跟我去碰的網路遊戲有關,因為發展了ㄧ些事情,

不過我相信我能夠排解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