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天:聊聊天吧
2007/09/14 00:03:17瀏覽343|回應0|推薦2

話說上個禮拜我已經找了工作,但是上個禮拜我又辭掉了,試用了兩天,就是覺得不適合,雖然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我用了很多力氣去堅持,但是我是那種無聊到會想逃的人,尤其在工作上更明顯,所以我的工作一定要是持續的忙碌,就算不是持續的忙碌,空閒的時候也最好不要太長,或是空閒到所有能整理的能做的事情都做過一便之後,還繼續空閒,然後一直到無聊的境界,說真的,這樣子,我很想逃!

一無聊時間就變慢了,一無聊整個人的疲倦指數會提高,因為在忙碌的時候,忙碌會讓一個人忽略累的感覺,一閒下來,就完了。有很多人說我也太大牌了吧(或許吧)!但是我真的不適合阿! 當初是覺得麵包店應該還不錯,所以去試著做,不適合當然要提早交代好,提早閃人阿!

所以現在依然打起精神來,找工作!!雖然我是個不在乎薪水多少的人(在此宣揚一個道理,要先賺到小錢,才會簡單賺大錢),也不是很挑的人,但是只要不要讓我一閒下來找不到事做的工作我大概都可以考慮。

 

除了工作的事情之外,小野的老爸老媽最近問了我一個問題,他們問說: 女兒ㄚ!想不想繼續念書?或者是去學畫畫,還是像針對創作文學這一類去學點專長?

說真的,雖然我自然反應一定說不要,因為我知道要花錢,而且學畫寫文章這方面的學習費用也不便宜,雖然心底很想,但是我還是回絕了,我只想找份好工作,替家裡賺錢,讓我的寶貝貓咪能吃飽飽就好。至於上這類文藝課的事情,雖然很想,但還是安排到我以後的人生計畫吧!因為我知道,我這一生不可能跟文字分開,就像現在,我依然鍵著鍵盤,一字一句,與你們聊天。

 

最近老媽在購物台買了張純純代言的韻律棒還有塑身圈,滿有用的喔!最近正努力在把玩著,希望將身段戀的美一些,另外,she團員ella陳嘉樺推出[薔薔紀念EP],我也認購了一張,雖然我沒有養狗,但是還是近一份小小心力,這一點心力我還付得起,希望流浪狗們能夠越來越幸福!

為什麼我會認購呢?除了想盡一份心力之外,也是因為我聽到這首歌之後,前四句就讓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了,認為這是值得收藏,ella讓大家知道他對薔薔的愛,也把這些愛散撥給流浪狗們,無論如何,生命,是應該被注重的。無論是人或是動物。

 

接下來,就要談到我的創作了,談到創作就需要抱歉一下了。因為有很多部分一直沒有生出來~"~  火柴人間情的三部曲,也就是最終曲,大概要等一段時間,還有目前極力在推的就是跑來的愛情還有阿比特超人,這兩部都是目前構思的新作品,只是由於最近創作的速度慢了下來,還請默默支持我這個默默無名小作家的格友們多多見諒。只要有新章節,一定會趕緊上傳。

跑來的愛情第五篇正編輯到一半,阿比特超人的話,還在考慮創作的方向是否要更改,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努力的。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這麼多了。先跟大家說聲晚安。明天見!

 

cindy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