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2016/09/05 11:11:14瀏覽465|回應0|推薦26


台灣有座山,叫做六十石金針花山,我一直想去賞花的山。每次都是機會錯過!

每年8-9月,是花蓮六十石黃澄澄的金針花田旺季,能看到一大片金針花海,是一種幸福喔!

這次有幸,可以跟著社區一起前往!我已經嚮往多時的六十石金針花園區。

 

花蓮縣富裡鄉的六十石山,以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聞名。每年的八、九月,沿著山路蜿蜒而上,只見山林綠野間,舞動著近坡遠谷的澄黃,直到到達山嶺,在藍天與雲嵐的陪伴下,俯瞰綿延壯麗的花海,更顯絢麗迷人。

 

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的時節,黃澄澄的金針花海,一眼望去滿山滿谷的金針花,配上藍天白雲,我已忘我的悠遊自在,徜徉在這片優美而遼闊的景致中,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與豔陽相互輝映,更在藍天白雲、青山紅土襯托下,建築出顏色最豐富的視覺景觀登上涼亭可俯覽花東縱谷的良田優質米耕作區,將縱谷風情盡覽其中,猶如歐洲的瑞士一般,加上中海拔的氣候舒適涼爽,故又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今年六十石山有60公頃,是歷年最大留花面積。遊客們可以悠遊在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的大自然中,欣賞最美麗的金針花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7314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