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腐在高雄贏了,而台灣輸了!
2006/12/10 00:47:00瀏覽683|回應1|推薦7

貪腐在高雄贏了,而台灣輸了!

 

近一個月,無法在網路城邦寫下任何的東西,因為馬英九竟然為了特支費,被綠軍搞得焦頭爛額,真的讓我霎時傻了眼,心裡的感受何止是五味雜陳,根本無法形容!那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一、           馬英九市府團隊的危機處理荒腔走板,對他的總統大位大大的扣分!連我都懷疑,連這樣的小事都處理不好,不僅讓馬英九身陷從政以來的最大危機,更將藍軍的選情從高檔整個打下來,讓人看了覺得好心痛,而如果馬英九的核心團隊如果無法提升其能力,那麼我也不認為馬英九可以在2008擔當總統大任。

二、           馬英九的特支費風波,也瓦解了紅衫軍!身為紅衫軍的一員,對此真是覺得情何以堪。就算是美好的戰役已經打過,紅衫軍也不該是在如此的情況下慢慢香消玉殞的啊!

三、           綠營絕對是將特支費風波無限上綱至與國務機要費弊案相提並論!畢竟綠營的絕技就是無的放矢,而這正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機會了,因為她們找到了可以強力抹黑的標的,唉,就像是嗜血鯊魚聞道血腥味,恨不得就此了結心頭大患--馬英九的政治生命!

四、           讓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弊案,很自然而然的被降溫到最低,各位看看陳水扁最近有多麼的春風得意就可以了解,而這正是讓紅杉軍痛徹心扉的狀況,正可謂親者痛,仇者快,心中的鬱悶再度快速累積。

五、           誰都知道陳水扁跟民進黨只會五件事:1.貪污,2.爭功諉過,3.口號治國、4.共產黨的絕技:向無知支持者洗腦、5.抹黑,6.選舉。所以將第四項、第五項及第六項同時並用,陳菊就這麼選上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同胞就是不清醒!這些同胞為什麼不給台灣一個機會?你們知道嗎,當你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的時候,就是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的時候了,就衝著林義雄的一句無恥箴言:民進黨是最好的政黨!南台灣人這次的選擇,證明了南臺灣人跟林義雄一樣,只有激情與盲從,而泯滅了良知!

 

註:一直以來,雖然我不認同林義雄的一些理念,但是我很敬重他對理想的堅持,但是這次他為了替民進黨助選,竟然大言不慚的說出:民進黨是最好的政黨!這讓我對他大為改觀,原來林義雄只是一個無恥政客罷了,至於聖人?絕不可能會出身於民進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553&aid=586747

 回應文章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06/12/10 01:10

不知道他聖人的名號從何而來?

從那一個角度去看才會發現其聖人的特質?

台灣恐怕離贏越來越遠...

離菲x賓越來越近....